林淑芬

多本聯合稅務記帳士事務所成立於1983年,(前期為林淑芬會計事務所),成立超過30年。 

服務的中小企業帳務處理稅務規劃超過仟家,提供客戶最專業、負責的服務品質。

 

林淑芬記帳士事務所、多本聯合記帳士事務所、境外有限公司隨著工商的發達、時代的進步,法令條例也不斷更改修正;為企業服務的我們更需兢兢業業的求進步、求專業,才能全方位的替客戶做好財會規畫、合法節稅的服務。

 

 

多本聯合稅務記帳士事務所的負責人林淑芬小姐於民國六十八年及開始從事本業,在民國七十二年成立本事務所,至今也有三十多年的歷史,所服務的客戶已遍及大台中地區各行各業,服務過的客戶對我們的專業及用心均讚譽有加,本所始終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永續經營,期待您的來電,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林淑芬3.jpg

 

專業記帳士服務.記帳士公會會員.記帳代理人公會會員.稅務研究會會員

林淑芬記帳士

 

網站連結

 

記帳士事務所